地球物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11月20日上午,地球物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校东区E1A112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梅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龚梅老师、以及学院学生科全体老师及130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地球物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学生代表提案,审议通过《地球物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会上,学校学生会代表何政同学致贺词,学院党委周新梅副书记做重要讲话。 何政同学在致辞中对地球物理学院第一届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未来校、院两级学生会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学校学生工作发展,共同谱写学校学生组织新篇章的美好期许。 周新梅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代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代会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殷切要求:1、全体学生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2、学生代表注重各种能力的锻炼、树立榜样,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高。3、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周书记强调,学代会是体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标志,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应进一步发挥学生会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努力开药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地球物理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学院学生会将在学校团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团结带领青年学生砥砺前行,进一步完善学生民主自治体系,发扬传承“人文地物”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地球物理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跨越。  2016年11月2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