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学院持续推进文明礼仪教育
作者:地球物理学院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自3月10日召开2023年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启动仪式后,学院持续推进文明礼仪教育,形成人人学习文明礼仪、人人宣传文明礼仪、人人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
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拒绝早餐进教室。上课前主动擦净黑板、上课铃响向老师行礼、上课时认真听讲、放下手机。


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对东区教室、北翼楼侧广场进行清扫,主动整齐摆放共享单车等,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文明礼仪教育的持续推进,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文明礼仪。